>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女排4月底在深圳过招 里约奥运前重要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6、27日,中日女排精英赛将在深圳进行。这是里约奥运会前,中国女排一次极为重要的练兵机会。

  对于很多人来说,中国女排并非只是一支球队,更是是一种情结。每到大赛,人们都对中国女排报以极大期望。事实上,中国女排也正是三大球项目中最先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且最有希望站上领奖台的队伍。郎平率领的这支中国女排,充满着青春活力。去年9月在日本重返世界冠军宝座,更是为球队增添了信心。2月底,中国女排开始为备战奥运集训。此次中日女排精英赛,郎家军可以阶段性检验集训成果。

  相比于中国女排,日本女排的热身愿望其实更加迫切。5月,她们将在本土迎来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此时与中国女排过招,日本女排一定会拿出100%的劲头。考虑到日本女排很有希望拿到里约入场券,中日两队也有可能在奥运会上碰面,这次比赛的意义就显得更加重要。

  本次比赛将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去年以来,这里接连承办大型赛事。NBA国际系列赛-深圳站、CBA深圳男篮主场均落户于此,最近一次则是1月的“体育之窗杯”国际女足邀请赛。这里良好的硬件设施,将为两队提供优越的比赛环境。

  对于深圳球迷来说,本次比赛也是近距离领略中国女排风采的大好机会。去年9月,中国男足的世界杯预选赛首个主场在深圳进行,痴心球迷将体育场坐得满满当当。此番迎来中国女排,深圳球迷也定会让姑娘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情。由于八一女排在联赛中将主场设在深圳,沈静思、袁心玥、杨珺菁、刘晏含回到“娘家”,想必也会得到球迷的格外偏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2763.shtml report 1038 4月26、27日,中日女排精英赛将在深圳进行。这是里约奥运会前,中国女排一次极为重要的练兵机会。对于很多人来说,中国女排并非只是一支球队,更是是一种情结。每到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