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公牛老将不满巴特勒地位 新核夏季恐将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球队更多内部矛盾被曝光,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桑德透露,巴特勒在球队内部位置受到质疑,公牛老将们并认可他这位新领袖。

  公牛在客场和鹈鹕之前,巴特勒没有跟随大部队乘坐包机去新奥尔良,而是独自坐飞机去了客场。公牛队内部分老将们对巴特勒没有一起去新奥尔良感到困惑,ESPN记者透露,“至少有一位首发感到不解,公牛官方虽然解释巴特勒有家庭原因,并得到公牛教练组和管理层许可。但是很多人认为这是对巴特勒一种优待,公牛有部分球员认为巴特勒觉得自己是球队最好球员,可以和其他球员不一样。”

  这个赛季公牛存在领袖之争,德里克-罗斯和巴特勒之间谁才是老大?对此公牛内部分成两派,布鲁桑德说;“年轻球员认为巴特勒是领袖,他过去两个赛季是公牛队最好的球员,所以将巴特勒视为老大。其他一些球员,特别是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的老球员们,不是对巴特勒不够尊敬,而是没有将他当做球队领袖,他们只记得他赛季场均得2分的时候。”

  公牛在休赛期必须选择是继续围绕巴特勒建队,还是用他去换来更多的筹码,并开始重建。有内幕消息爆料,公牛队有兴趣在今年夏天考虑交易巴特勒。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多支球队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但是他们提供的筹码没有打动公牛队。公牛去年用5年9500万美金续约巴特勒,但是这个赛季他状态下降,而且在2月份和3月份累计伤停15场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4972.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4月13日,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球队更多内部矛盾被曝光,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桑德透露,巴特勒在球队内部位置受到质疑,公牛老将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