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服的保养常识:衣服翻过清洗 曝晒适可而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中国冬奥会的申办成功,滑雪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同时也逐渐变得大众化,想要去滑雪,滑雪服是必备单品。近年的滑雪服饰也大多都在面料上进行了技术革新,注重提升滑雪服的功能性。有很多人开始研究怎么挑选滑雪服,可是又有多少人了解滑雪服的保养知识呢,下面至高服饰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滑雪服的保养常识:

  可在30度温水中加中性洗涤液、浸泡,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刷脏处,放入滚筒式洗衣机,低速洗涤后再用温水漂洗三四次,轻沥水分,通风处晾晒。

  为避免衣物表面起毛球,可将衣物正反面翻过来清洗,并合上所有粘扣,以防粘扣的刺面刮伤面料。

  功能性的面料宜使用专用的洗剂浸泡清洗。

  恢复防泼水效果的方法是在清洗晾干后,用中温的蒸汽熨斗熨烫。

  洗涤和收藏中还应该注意:尽量干净、干燥、防虫、防霉,藏衣箱柜要清洁、干燥、密封,衣物不宜长期挤压储存。

  日光曝晒衣物要适可而止,避免长期接受阳光紫外线照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35323.shtml report 467 随着中国冬奥会的申办成功,滑雪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同时也逐渐变得大众化,想要去滑雪,滑雪服是必备单品。近年的滑雪服饰也大多都在面料上进行了技术革新,注重提升滑雪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