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高手憧憬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长城下见证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正蓄势待发,将于4月28日在美丽的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第22次登场。强大的国际参赛阵容包括了贝恩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和柯德克•亚菲巴特(Kiradech Aphibarnrat)等刚在上周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优秀选手。他们期待着与其他欧巡赛高手和中国本土健儿一起,在世界奇迹之一的中国长城脚下挥斥方遒、一展雄姿。

 

  随着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国际参赛名单的最终确定,有来自约2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齐聚北京,这是2009年以来中国公开赛重返首都。由于恰逢莱德杯和奥运年,世界各地的高手都迫切想通过参加大赛提升世界排名积分,以期有份参加莱德杯和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入围名单中就有13位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和10多位中国公开赛前冠军。

  曾在欧巡赛三次夺冠的贝恩德•维斯伯格堪称奥地利迄今为止最成功高尔夫球员,他表示:“我非常期待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次参赛还是七年前,十分高兴这次能见识中国公开赛自2009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最近几年我在中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这里是我很喜欢到访的地方。” 维斯伯格说,“北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总是让人倍感兴奋。我听说通盈•雁栖湖球场离长城很近,这会是一次很酷的体验。

  “今年我的状态一直很稳定,但我渴望在入夏之前再拿到冠军,希望能在北京实现这个愿望,成就我的中国首胜。” 维斯伯格说。

 

  法国人维克多•杜比森在沃尔沃冠名的赛事中有过多次进入前5名的纪录,包括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以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他也将目光锁定了北京的这座奖杯,“自上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过去三年,我十分向往再次回归——特别是在一个全新的场地。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项赛事,会力争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夺得我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在中国打比赛总是充满乐趣,赛事的组织相当专业,相信我会度过愉快的一周。”

 

  上届冠军吴阿顺当然也渴望保住桂冠,他说:“我十分盼望去北京参赛,会全力以赴捍卫自己的冠军地位。北京已久未举行顶级的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相信随着中国的国家公开锦标赛重返首都,必将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届赛事举办球场地处首都北京的近郊,将会有众多球迷前往现场观赛,在长城脚下这个独特环境中欣赏世界级的职业大赛的同时,还能前往现场的公众活动区体验沃尔沃提供的儿童天地、高尔夫教学和试打以及新型沃尔沃汽车展示和试驾等丰富有趣的活动。

 

  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敬请关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www.volvochinaopen.com

  官方微博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微信公众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72416.shtml report 2906 中国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锦标赛正蓄势待发,将于4月28日在美丽的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第22次登场。强大的国际参赛阵容包括了贝恩德•维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