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狼队着手选帅 公牛拒克劳德换巴特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当中,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公牛拒以克劳德换巴特勒

  此前曾经有媒体爆料,凯尔特人方面看中公牛后卫吉米-巴特勒,希望能够组建成更强的球队,然而在最后的交涉阶段,绿衫军方面不乐意将克劳德放在交易筹码当中,这也导致了交易最终流产。这说明绿衫军方面对于克劳德极为重视,认为他是球队未来的可发展资产。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的合同选项当中,有一个5%的交易保证金,若是他被交易的话,公牛将会额外给他支付260万美元。

  鹈鹕全队仅7人能出战

  由于鹈鹕方面遭遇到大面积伤病的冲击,导致全队阵容残缺不齐,球队官方宣布,阿金萨由于肩膀受伤缺席今日的比赛,除此之外,巴比特也同样无法出战。这也导致了鹈鹕全队今天总共只有7名球员上场,在对阵森林狼的这场比赛里,鹈鹕的球员们将会面临相当严峻的轮换危机。

  马刺对阵小牛六人轮休

  由于马刺已经坐稳了西部第二的位置,他们也就不需要再继续在常规赛里拼命,据球队官方报道,马刺方面今天全队6名球员轮休,阿尔德里奇、邓肯、吉诺比利、伦纳德、托尼-帕克和大卫-韦斯特都全部缺阵。马刺本赛季已经取得66胜15负的战绩,表现极为出色,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轮休,似乎已经成为马刺的传统了,为季后赛的征战积蓄更好的状态。

  森林狼着手选帅工作

  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森林狼的临时主教练米切尔极有可能不会得到球队给出的续约合同,而森林狼方面已经开始着手进行教练的筛选工作。据悉,在森林狼的教练候选名单当中,包括杰夫-范甘迪、汤姆-锡伯杜和斯科特-布鲁克斯,这几名教练都曾经获得过成功,是如今NBA当中非常出色的教练。由于森林狼已经拥有了唐斯、威金斯这两名状元秀,球队的未来发展前景相当可观,这也会成为吸引众多优秀教练的地方所在。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35474.shtml report 1400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当中,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公牛拒以克劳德换巴特勒此前曾经有媒体爆料,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