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恒大找回去年拼搏精神 满意阿兰场上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6中超第5轮,恒大以2-1战胜建业获得三分。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欣喜恒大找回2015赛季时的拼搏精神,满意球队取胜欲望越来越强。

  恒大经过90分钟苦战,以2-1如愿逆转建业获得三分。斯科拉里欣喜找回拼搏精神,“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找回去年的拼搏精神,如愿获得3分。我们具备了战胜建业队的能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有着强烈的逆转欲望。建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知道应当如何同对手展开抗衡。”

  上半时恒大打得难尽人意,但凭借下半时的出色发挥,一举将场上的比分逆转。斯科拉里谈到恒大下半时出色的原因,“于汉超替补上场后,球队的阵型也随之被拉开,建业不能将防守都布置在中路。于汉超在边路具备着很强的攻击力。”斯科拉里谈到恒大在联赛渐入佳境的原因,“现在球队的体能,明显好于赛季开始阶段,球队的取胜欲望亦是越来越强。亚冠小组赛尚未结束,所以我们客场同浦项制铁的较量,必须要全力争取三分,我对球员的求胜欲望非常满意。”

  马丁内斯在这场比赛里受伤,他也被阿兰替换下场。斯科拉里表示不知道J马伤势情况如何,“他刚才去医院拍片。”这场比赛里,张琳芃并未登场比赛,斯科拉里也谈到原因,“张琳芃国家队归来后,便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我选择让他休息。至于张琳芃是否会随队征战亚冠,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斯科拉里对替补登场的阿兰,也给予颇高的评价,“阿兰不只是带来进攻上的改变,当时建业队在场上需要加强进攻,我们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我满意阿兰在场上的表现,以及登场后的态度。”(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382919.shtml report 1482 恒大2-1建业郜林破门脱衣激情呐喊北京时间4月15日,2016中超第5轮,恒大以2-1战胜建业获得三分。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欣喜恒大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