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有望一枝独秀 人和战深足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

  北京时间4月16、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经过4轮联赛之后,各队已经找准了本赛季各自所处的位置。天津权健截止目前一直领跑积分榜,实力得到提升的深足则紧随其后,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上海申鑫这几支曾经中超的老牌球队都开始进入到状态开始抢分。本轮北京人和将会与深足迎来一场直接对话,刚刚经历了换帅的大连皓超越则要挑战领头羊权健。其他场次虽然不如这样两场比赛具有看点,但同样会左右本轮之后的积分榜排序。

  此外,中甲各队在经历了周中的足协杯第二轮后,一周双赛也是对各队体能以及体能储备的一大考验,特别是已经晋级到下一轮足协杯的球队更是需要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

  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7日 15:30

  人和最近两轮联赛已经进入状态,联赛4轮战罢2胜1平1负,2胜都是在最近两轮获得,特别是上一轮联赛在主场小胜中优,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有了一定的提高。本轮对于人和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毕竟对手是一支至今没有输球的球队,如果能够在深圳队身上继续拿分,那么人和就有希望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在积分榜上有更好的排名。

  深圳队上轮联赛在主场小胜武汉卓尔继续在联赛中保持不败。4轮联赛过后3胜1平,暂列积分榜第二。从本赛季前四轮来看,深圳队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本轮对深圳队来说是联赛开始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作为一支按照中超配置进行引援的球队,人和这样的试金石势必是对深圳队的一大考验。

  两支球队近今年以来在联赛中的首次交手。从最近两队的竞技状态来看,可以说两队都已经进入到了节奏之中,虽然开局前两轮人和战绩并不理想,但是最近的战绩来看,人和依然是一支中甲的强队,而深圳队本赛季没有了一些赛场外因素的影响,暂时来看实力也不用小觑。单从两队进攻线配置来看,可以说都是实用主义的典型代表,而在中场与后场的配置来看,都各有千秋,可以说这样的一场比赛,哪一方都有获胜的可能。考虑到人和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或许深圳队会遭遇大的考验。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382495.shtml report 5416 北京人和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16、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将展开角逐,经过4轮联赛之后,各队已经找准了本赛季各自所处的位置。天津权健截止目前一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