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再与队友“秀恩爱” 教高拉特写中文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郜林教高拉特写中文名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凭借着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恒大主场2-1逆转击败建业,豪取四连胜。郜林和高拉特不仅在场上是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好战友,在场下是个关系很好的小伙伴。在今天恒大俱乐部的管理会议上,郜林教高拉特写自己的中文名字。为此,郜林还特地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爱”:“我在教他写名字”,并配以抠鼻子的搞笑表情。

  在昨晚与建业的比赛中,恒大再一次的遭遇了苦战。尽管麦克格文为中原军先下一城,但是恒大却依靠着郜林和高拉特逆转取胜。尽管恒大在亚冠赛场上并不尽如人意,尽管恒大在本赛季的中超起步也做得不好,但是如今的球队已经渐渐缓过气来,并取得了骄人的四连胜。而这一切依靠的就是球员们的团结。

高拉特认真写字

  在今天的恒大俱乐部管理会议上,郜林与高拉特就又秀了一把战友间的友情。从郜林微博上上传的两张照片来看。第一张照片是高拉特在纸上认真的写着自己的中文名字,而第二张照片则是两个中文的“高拉特”名字的对比。从第二张照片来看,第一行的“高拉特”中文是郜林缩写。而第二行歪歪扭扭的“高拉特”中文显然是高拉特本人所写。

  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俱乐部的管理会议上,主席许家印特意用三句话向全体球员表达了鼓励和要求,而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而郜林和高拉特的友爱表现正好贯彻了许家印主席的要求,由此可见,两人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都是恒大全队学习的榜样……(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82297.shtml report 1545 郜林教高拉特写中文名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凭借着郜林和高拉特的进球,恒大主场2-1逆转击败建业,豪取四连胜。郜林和高拉特不仅在场上是为球队攻城拔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