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雷斯被申花重点“关照” 苏宁将帅怒向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本轮苏沪之战半场结束的哨声才一吹响,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队员便瞬间围住了主裁判周刚“讨说法”。江苏苏宁的队员们之所以会在半场结束时有如此这般的举动,可以说是不满情绪积累到一定程度后的一种彻底爆发,要知道整个上半时,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之间的犯规比是8-14,但是在这样的犯规比且拉米雷斯又连连被侵犯的情况下,上海申花没有吃到一张黄牌,反而是江苏苏宁的任航、李昂与塞恩斯伯里分别染黄。

  从上半时比赛进程来看,江苏苏宁核心拉米雷斯是被对手侵犯最多的球员。第4分钟,拉米雷斯便被秦升放倒了。13分钟之后,拉米雷斯又被瓜林踢倒。针对于这两次犯规,主裁判周刚均未向犯规者出示黄牌。拉米雷斯的悲催遭遇远远没有就此结束,因为第21分钟,秦升又一次用凶狠的冲撞将拉米雷斯放倒,这一次,周刚依旧没有出牌,而这引起了江苏苏宁一方的强烈不满。

  第27分钟,拉米雷斯又被吕征从侧后方铲倒,这一次,主裁判依旧是吹了犯规但是没有出示红黄牌,而这自然又引发了江苏苏宁一方的不满与质疑,并处于愤怒的临界点。反观江苏苏宁一方,任航、李昂与塞恩斯伯里则是连连在上半时吃到黄牌。出于上述种种情况的发生,尤其是拉米雷斯的遭遇,江苏苏宁的队员们认为主裁判周刚的判罚尺度缺乏统一标准,并且均对本方不利,而这正是主队队员在半场结束时围住周刚讨说法的缘由所在。

  易边再战之后,拉米雷斯在与对手对抗时4次倒地,但是主裁判仅仅吹了一次犯规并且同样没有出示黄牌。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拉米雷斯效力的江苏苏宁虽然以2-0击败了上海申花,得以继续位列积分榜榜首位置,但拉米雷斯却踢得甚是郁闷。

  事实上从临场比赛情况来看,主裁判周刚在判罚时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漏判与误判。而他在上半时的判罚之所以会引发江苏苏宁众将士的围堵,还是在于周刚在上半时的吹罚尺度,让江苏苏宁觉得自己被“欺负”了。所以提升对比赛的控制力及统一吹罚尺度,仍旧是国内裁判员必须掌握的一门技能。(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6/n444497855.shtml report 37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