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创队史最佳开局 佩帅:队长袖标给任航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凭借任航的两个头球得分,苏宁在主场2比0斩落上海申花,取得了这场长三角德比的胜利。赛后佩特雷斯库表示:“今天所有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上海申花有比去年更强的赢球欲望,比赛踢得很艰苦,但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非常好。”

  四胜一平的战绩,也让佩特雷斯库创造了江苏足球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谈及原因佩特雷斯库表示:“成绩虽然不错,但这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个开始,下面还有更多的比赛,我们还需要好好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在与建业队的比赛之后,我告诉我的队员球队是依靠所有人的力量,更有自信,现在只是开始,后面还需要更多的去拼搏。”

  值得一提的是,从上赛季开始,吴曦一直被作为球队的队长,只有在他无法出场时,任航才会临时顶替队长之职。本场比赛吴曦虽然首发,但队长袖标却戴在了任航的手臂上。对于这种安排,佩帅表示这样做就是为了给他信心,“让他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之前我们球队就决定让任航去当队长,作为后卫,他进球了,他也用比赛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

  本赛季从建业转会而来的李智超替补出场,第一脚传球就助攻任航得分。赛后有记者问佩帅,这样的结果是不是会促使其进行更多的轮换?对此佩帅有些遗憾地表示:“他第一脚触球就助攻了队友,这确实是个不错的结果,不过,非常遗憾,李智超亚冠没有报名。”(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78&paper.cmsUrl= report 38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