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长跑节一选手短暂心脏骤停 经抢救已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北京长跑节如期进行,尽管本次长跑节仅安排了半程马拉松项目,但是仍有选手在比赛中发生意外。据爆料,一名选手在途中发生猝死症状,幸而抢救及时,目前已无大碍。

  据爆料称,在今日的北京长跑节中,1名男性运动员在比赛中发生了猝死的症状,在现场进行紧急复苏后被120送至306医院。而经过心内和急诊的联合救治,目前该选手心肺复苏成功,暂时处于平稳状况。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本次长跑节公在沿途设立了9个医疗点,7个水站、4个饮料站以及1个补给站。

  今年也是长跑节首次将赛事升级为半程马拉松,而本次北京长跑节共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万名选手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575048.shtml report 661 北京时间4月17日,北京长跑节如期进行,尽管本次长跑节仅安排了半程马拉松项目,但是仍有选手在比赛中发生意外。据爆料,一名选手在途中发生猝死症状,幸而抢救及时,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