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夜宴暗藏玄机:3要点敲打斯帅 整顿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队好嘢)2016年许老板的第一次宴请,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在开季不到两个月许老板便亲自出马宴请全队,而在许老板每一次宴请的背后,在他那中国式领导的发言中的背后都蕴藏着他心中的想法以及对球队的指示。

  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下许老板在2016年第一次宴请中的训话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玄机:

  对教练组的工作,许家印首先提出斯科拉里团队要大胆管理、从严管理,其次要充分调动挖掘每一位球员的潜力,三是要加大年轻球员培养力度,最后希望主教练胆量要放大一點,带领球队能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侵略性,提升比赛观赏性。

  许家印用三句话向全体球员表达了鼓励和要求,一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二要忠于球队,顾全大局,三要绝对服从主教练指挥,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

  微妙的宴请时间,这才是最重磅的新闻

  就在3天前,恒大官方宣布了刘永灼离开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新人李一萌。虽然事后各大媒体辟谣刘永灼依然在分管足球,但从其离职的时机和新闻的爆炸性来看,恒大内部应该是早就做出了这个人事变动,而刘永灼的离职很明显是在为本赛季恒大在亚冠的几近出局买单。

  刘永灼率先”下课“

  而既然刘总已经背上了这口锅,这便证明俱乐部是十分支持斯科拉里的,而许家印把这次宴请放在了这条新闻的三天后,便更是向外界说明斯科拉里帅位是极其稳固以及俱乐部对他是十分信任的。

  大棒加甜枣,斯帅你要不懂我就无语了

  早在卡纳瓦罗上任的时候,许老板便提出了第二个五年计划,即将恒大淘宝俱为一支国际化的俱乐部,具体表现在进入世界俱乐部排名的前20位。而在4月12日由“footballdatabase”统计出的最新国际俱乐部排名,虽然恒大依然稳居亚洲第一,但排名却已经跌至第82位。许老板仅通过3年多的时间便完成了“一五计划”,而在“二五计划”的开端则似乎显得不太顺利。抛开许老板的最终目标全华班不谈,让我们推算一下,在“二五计划”最后一年(即三年后),在上一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登场的本土球员中除了王上源、梅方以外的所有球员年龄都将超过30岁,而此役未首发的张琳芃、刘健、郑龙等人也在三年后也将年满30,因此想要完成“二五计划”,年轻化必不可少!

  因此在这次许老板的讲话里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对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进行暗示,首先许家印先对斯科拉里表示了支持和力挺,其次“充分调动每位球员的潜力”即是希望斯帅能进行合理的轮换;而随后所说的“对年轻球员进行培养”则很明显地希望斯科拉里能启用手上这些优秀的青年球员,而在最后所说“踢出血性、狼性、攻击性,提升比赛观赏性”则暗含对本赛季斯科拉里保守战术的批评。

  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四点,但每一句都蕴藏着许家印的要求,作为在足球场上摸打滚爬20余年的老江湖,斯科拉里应该是明白许老板的意思吧?

  整顿更衣室,树立斯科拉里权威

  自从郑龙的“微博门”事件出来以后,一时间谣言四起风声鹤唳,有人说郑龙并不是受伤而是被停赛处罚,也有说斯科拉里用郜林是因为管理层从中斡旋的结果,还有谣言说在更衣室里面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被孤立起来了。首先无论真假,但在过往的几个赛季中,恒大的更衣室却从未传出如此多不和谐的声音,因此我认为虽然谣言真假难辨,但在恒大更衣室内部也许是真的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问题。

  而此时从许老板对球员的鼓励和要求便能读出个所以然来,他把“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努力拼搏”这种看上去最客套的话放在最前面说似乎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而这原因究竟是不是我之前所提到的呢,作为纯属揣测我也不敢断言。其次许老板又提到了“忠于球队,顾全大局”,想必这一定是指郜林和郑龙的“微博门”对球队所造成的不利影响的事情了,而“忠于球队”也似乎是朝着某些有着留洋念头的球员所说的。

  一次成功的危机公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3368.shtml report 2490 恒大管理会议刘永灼主持许家印为球队鼓劲(图)(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队好嘢)2016年许老板的第一次宴请,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在开季不到两个月许老板便亲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