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尊重裁判的点球判罚 比赛结果还能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的最后一场较量,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力帆空霸吉利奥蒂凌空抽射打破僵局,随后杜震宇制造点球由莫雷罗主罚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主场1-1和长春亚泰战平。主场战平了副班长长春亚泰对于力帆来讲有些遗憾,不过球队目前5轮比赛1胜3平1负的成绩也算是球队可以满意的一个战绩,赛后力帆韩帅张外龙总结了本场比赛。

  张外龙首先感谢了自己的队员,不过对于结果,张外龙还是表达了一定的遗憾,“非常感谢双方队员的拼搏,这90分钟比赛是非常辛苦的比赛,还要感谢力帆现场的球迷,总结这场比赛从技术方面来讲,我们是按照部署来踢得做的非常好,尤其是上半时和下半时后半段,不过从结果方面来说,还有一些可以改善的地方。”

  在赛场上力帆队先进一球,但是随后很快被亚泰队追平比分,对于球队的防守韩国人讲到,“我们在赛场上整体的防守没有太大的问题,到目前为止球队所丢的球基本上都是定位球与点球,在这个方面来找问题的话可以说主要是缺乏集中力的问题,球员的反应还可以,但是效果有点差,其他方面做的不错,所以我们接下来的调整最重要的就是改善定位球的防守,主要是防守的时候集中力的问题。”

  力帆的丢球来自于杜震宇制造的点球,而犯规的队员则是边后卫徐小波,本地媒体提问张外龙如何评价徐小波的发挥以及那次被判罚点球的犯规,韩国铁帅讲到,“现在因为从赛后的角度来看,裁判已经判罚了犯规,对于我们来讲防守上的问题还要回去以后去看录像,然后再去分析丢球的具体情况,现在来看裁判的判罚,没有什么问题,尊重裁判的判罚。”

  力帆队在下半场后半段基本控制了局面发动了不少进攻,但是没能够再次改写比分,对于球队在进攻端如何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张外龙表示,“进攻最后一个环节,这样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能改变的,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可能就有这个问题,好的是现在的球员都很努力,他们很想去完成好这样一个目标,从比赛来看,现在已经改善了很多了,不过这个还是需要时间以及磨合来提高,我们需要给队员足够的信心。”

  重庆力帆队在前五轮比赛有四个主场与一个客场,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这样成绩中规中矩,不过考虑到目前力帆的整体情况来讲这个成绩也还算可以接受。不过球队在比赛中往往在防守端的定位球防守以及进攻端的效率方面欠缺火候,接下来六到十轮的比赛,力帆队将有三个客场,而且两个主场分别是与国安以及申花的比赛,球队迎来了一个比较重要的时期。(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7/n444617899.shtml report 398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