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果倍爽杯"华彬未来之星青少年高球系列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果倍爽杯”华彬未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受到各界关注。此赛事是华彬未来之星与果倍爽(Capri-Sun)共同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赛事。华彬未来之星是由世纪球王杰克·尼克劳斯为青少年球手倾力打造的球场,于2015年7月营业,本年初经中高协认可,正式成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在提供优质青少年会籍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承办青少年高尔夫赛事。

 

  2016年首届“果倍爽杯”华彬未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于4月16日在华彬未来之星球场开赛,为2轮18洞比杆赛,6-10岁(D、E组)的男、女选手均可报名。本次比赛得到中国高尔夫协会认可,每位参赛选手均可获取中高协青少年业余赛事积分。最终获得D组男子冠军的是张释睿,D组女子冠军的是吴霖云。获得E组男子冠军的是谷彦霆,E组女子冠军的是吴霁月。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华彬集团多年来一直以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助力中国奥运梦想、探索中国青少年文体教育事业发展为使命,曾成功举办LPGA等国际高尔夫赛事,极大促进了高尔夫文化在国内的普及。作为此次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商,果倍爽拥有超过47年的历史,以天然的原料、无添加的品质及独特的口感成为全球孩子们喜爱的饮料品牌。高尔夫运动百年后重登奥运舞台,借里约奥运会之际,果倍爽与华彬未来之星携手为青少年高尔夫搭建顶级竞赛平台,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695345.shtml report 1692  “果倍爽杯”华彬未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受到各界关注。此赛事是华彬未来之星与果倍爽(Capri-Sun)共同倾力打造的全新品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