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全胜终结 恒大3-0 华夏幸福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上海上港预备队2-0力克广州富力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3-0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0-0与延边富德预备队握手言和,重庆力帆预备队3-0完胜长春亚泰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上海上港预备队2-0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第20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率先进球,李圣龙的进球帮助主队一球领先,比分变为1-0。第85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着林创益的进球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2-0力克广州富力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3-0河南建业预备队

  今年广州恒大预备队一改往年的“颓势”,在积分榜上表现的非常抢眼。此番,球队迎来了河南建业预备队。第6分钟,刘浩帮助恒大预备队率先进球,比分变为1-0。第38分钟,李源一攻入一球,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第80分钟,恒大预备队凭借着飞拉提的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预备队3-0完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0-0延边富德预备队

  双方的一线队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相较之下,预备队的比赛有些平淡,经过全场的比拼,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0-0战平延边富德预备队,终结此前的全胜战绩。

  辽宁宏运预备队1-2天津泰达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预备队,凭借着王峤的乌龙球和李志斌的进球,天津泰达预备队客场2-1取胜,冯伯元为辽宁宏运预备队打入一球。

  江苏苏宁预备队5-2上海申花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张新林和渠成、谢鹏飞的进球,以及顾文祥的梅开二度,以5-2的比分大胜上海申花预备队。

  华夏幸福预备队0-5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上半场双方战成0-0。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郭松率先进球,帮助客队一球领先,随后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进球运爆棚。最终,凭借着杨一鸣的进球和谭想、郭松的梅开二度,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0-5不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杭州绿城预备队3-2北京国安预备队

  杭州绿城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上半场北京国安预备队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是易边再战后,杭州绿城预备队开始反击,最终凭借着王东升的进球和高华泽的梅开二度,杭州绿城预备队3-2逆转取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3-0长春亚泰预备队

  在这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预备队一上来便占据了主动地位,凭借隋东陆、维埃拉与彭欣力的进球,重庆力帆预备队3-0战胜长春亚泰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8/n444735209.shtml report 1384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上海上港预备队2-0力克广州富力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3-0战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0-0与延边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