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预备队0-0逼平恒大 总经理宣布奖金增加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惜圆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北京国安预备队与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在北京小武基体育中心举行。双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通过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预备队拿到了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的第一个积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15位。广州恒大预备队在本场比赛后积8分,排名下降至第四位。

  本场比赛,国安预备队的参赛名单中没有一名一线队队员,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够与实力不俗的对手战成平局,不由得令人眼前一亮。北京国安预备队的年轻小将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和强大的战斗力。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亲临赛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并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将会给队员们额外增加五万元奖金。反观由郝伟率领,并拥有廖力生、张佳祺等多名国脚以及外援阿兰的广州恒大预备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

  本场比赛首发的外援前锋阿兰,2015年初以超千万欧元身价加盟恒大,仅出场两次便重伤大修,上赛季为了腾出外援名额被俱乐部下放至预备队。本赛季重回一线队名单的阿兰出场机会寥寥,只能活跃在预备队联赛的赛场上。在4月9日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的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使用阿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76625.shtml report 520 北京时间4月10日,北京国安预备队与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在北京小武基体育中心举行。双方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通过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预备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