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皇马两前任火拼 阿圭罗冲击英超百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2时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进行一场补赛,曼城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74场,曼城65胜38平71负稍处下风,其中联赛60胜35平64负。过去13次联赛交锋,曼城保持全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蓝月亮在伊蒂哈德球场6-1血洗纽卡斯尔,其中阿圭罗打入五球,米特洛维奇为纽卡斯尔打入的进球,是喜鹊最近6次联赛战曼城打进的唯一进球。曼城上一次联赛输给纽卡斯尔还要追溯到2005年9月,当时曼城客场0-1落败,此后19次联赛交锋17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8胜1平。曼城近期豪夺英超联赛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位;纽卡斯尔刚迎来八轮首胜,少赛一场落后保级线3分。

  看点一:阿圭罗冲英超联赛百球

  2011年夏天,曼城出资40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签下阿圭罗,迄今为止各项赛事出场202场比赛打入133球,本赛季38场比赛打入26球,其中英超联赛26场比赛打入21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三位,仅落后瓦尔迪和凯恩1球,有望夺得金靴。据统计,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将是阿圭罗职业生涯第147场英超联赛,之前146场比赛打入99球,阿根廷前锋有望在这一场完成英超联赛百球。在英超联赛史上,阿圭罗有望成为第25位打入100球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阿圭罗曾在英超联赛中8战纽卡斯尔,打入惊人10球,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曼城6-1血洗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阿圭罗打入五球。

  看点二:皇马两前任火拼

  2009年夏天,佩莱格里尼拿起皇马的教鞭,随后一个赛季率领银河战舰拿到96个积分,但仍排在巴塞罗那之后,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二位。2010年5月底,佩莱格里尼被皇马解雇,随后执教马拉加,并在2013年夏天执教曼城;今年夏天,佩莱格里尼将离开曼城,瓜迪奥拉成为蓝月亮新一任主教练;贝尼特斯去年夏天离开那不勒斯后成为皇马主教练,遗憾的是,由于成绩不佳中途即被皇马解雇,如今来到英超联赛保级队纽卡斯尔救火。皇马两位前任谁更出色,比赛结束后答案揭晓。

  看点三:曼城急需胜利保四

  曼城夺得英超联赛三连胜后,积分涨到60分,由于阿森纳连战不胜,蓝月亮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位,尽管如此,保四形势仍然严峻,目前仅领先排名第五的曼联4分。面对保级队纽卡斯尔,加之过去19场联赛交锋17胜2平不败且联赛交锋13连胜,曼城没有理由丢掉这场胜利。如果曼城能够拿下纽卡斯尔,那么接下来欧冠半决赛战皇马更有底气,不必要力争欧冠冠军来保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

  赛前舆论

  贝尼特斯(纽卡斯尔主帅):之前,曼城在欧冠淘汰赛中的发挥非常不错,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对于纽卡斯尔来说,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并试着在这场比赛中去击败强大的对手。如果我们像对阵斯旺西那样相信自己,那么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必须充满信心。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纽卡斯尔非常危险,他们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想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取胜并不容易,为了保级,他们急需更多的积分。另一方面,我们必须按照上周六那样去踢球,控制比赛,取得进球,并零封对手。

  伤停报告:

  纽卡斯尔:克鲁尔(受伤)、埃利奥特(受伤)、科洛奇尼(受伤)、海达拉(受伤)、姆巴布(受伤)、扬马特(受伤)

  曼城:萨尼亚(受伤)、克里希(受伤)、大卫-席尔瓦(受伤)、纳斯里(受伤)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4-2-3-1):26-达洛/3-杜梅特、15-拉斯塞莱斯、18-姆本巴、8-阿尼塔/24-蒂奥特、4-科尔巴克/7-西索科、5-维纳尔杜姆、25-汤森德/45-米特洛维奇

  曼城(4-2-3-1):1-乔哈特/11-科拉罗夫、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5-萨巴莱塔/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4856077.shtml report 2204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2时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进行一场补赛,曼城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交锋记录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74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