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孔卡点射埃神创纪录 上港3-1提前头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9日19时30分,2016亚冠G组第5轮,上海上港主场3-1轻取墨尔本胜利。第39分钟于海打破僵局,第40分钟埃尔克森扩大战果,第64分钟孔卡扩大比分,第80分钟马卡鲁纳斯为墨尔本扳回一球。上海上港取得4胜1负的战绩积12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也成为本赛季亚冠赛场首支出线的中超球队。埃尔克森以19粒进球成为中超外援亚冠进球数第一人!

  前4轮比赛,上港以3胜1负积9分,排在小组头名的位置,是出线形势最好的中超球队。上港若能取得1分,便将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上港若能全取3分,则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对于上港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性战役。尽早锁定亚冠出线权,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中超赛场。

  第3分钟上港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分钟汪佳捷输送威胁斜传球,埃尔克森带球杀入禁区,随后选择推射被门将得到。第6分钟王燊超输送直塞球,吕文君快速插上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破坏。第7分钟墨尔本球员解围未能将皮球踢远,武磊直接打门创造威胁,却将球稍稍打高。第10分钟贝里沙接到布罗克斯汉姆的妙传,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15分钟埃尔克森输送斜长传,却遭到防守球员头球解围。

  第18分钟加洛威右路突破连续摆脱上港球员,随后输送倒三角回敲,巴巴罗塞斯选择推射将球稍稍踢偏。第21分钟墨尔本获得角球,贝里沙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巴巴罗塞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24分钟布罗克斯汉姆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28分钟墨尔本输送威胁斜传球,却被上港的防守球员解围。第29分钟武磊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32分钟巴巴罗塞斯右路突破输送威胁横传球,王燊超将球破坏却未能踢远,布罗克斯汉姆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皮球直接打在球门横梁上,上港逃过一劫。第36分钟孔卡直塞禁区遭到破坏,王燊超禁区外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踢偏。第3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武磊头球将摆渡到中路,门前包抄的于海垫射破门,上港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上港前场抢断得手,武磊右路杀入禁区输送横传球,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扫射破门,上港以2-0领先。埃神凭借这粒进球,以19球打破了由穆里奇保持的中超外援亚冠进球纪录。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港以2-0领先。

  第49分钟武磊输送妙传,埃尔克森迅速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挑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51分钟汤普森未经过主裁的允许便擅自更换球衣,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上港输送威胁传中球,防守球员奋力头球解围。第57分钟武磊输送威胁传中球,但门前包抄的埃尔克森未能碰到皮球。第59分钟吕文君输送妙传,武磊带球反击却遭到防守球员破坏。

  第64分钟于海后场输送传中球,武磊禁区内挑球造成加洛威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加洛威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孔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上港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第70分钟墨尔本获得角球良机,巴巴罗塞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安塞尔头槌抢到落点,却未能顶正皮球部位,未能形成良机。第73分钟墨尔本输送威胁直塞球,金周荣及时将威胁化解。

  第75分钟孔卡输送威胁直塞球,武磊杀入禁区,但安塞尔及时将皮球铲出化解险情,也令武磊丧失良机。第80分钟墨尔本输送直塞,格里亚右路得球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马卡鲁纳斯将球打入,墨尔本将场上比分追成1-3。第85分钟墨尔本获得前场任意球,马卡鲁纳斯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球直接打高。最终上港如愿以3-1战胜墨尔本,锁定小组头名出线。

  上海上港(4-5-1):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5-汪佳捷、11-吕文君、10-孔卡、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79’3-吉安)

  墨尔本胜利(4-3-3):20-托马斯;17-德尔皮埃尔、3-加洛威、4-安塞尔、5-乔杰夫斯基(69’2-格里亚);6-布罗克斯汉姆(66’22-马卡鲁纳斯)、21-瓦莱里、13-博赞尼奇;8-贝里沙、10-汤普森、9-巴巴罗塞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5011165.shtml report 48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