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梁文博7-3领先遭翻盘 小特16强PK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一度7-3领先下,随后连丢五局失去领先优势,最终8-10不敌特鲁姆普遗憾出局。特鲁姆普挺进16强后,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另外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在第二轮对阵迈克吉尔,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傅家俊取得5-3的领先优势。

  梁文博8-10特鲁姆普

  中国选手梁文博本赛季打进英锦赛决赛,随后首次获得参加大师赛资格,本届世锦赛通过三轮资格赛后打进正赛,在首轮中则是遭遇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开局阶段表现非常强势,前两局连轰破百2-0领先。随后特鲁姆普状态回升,单杆拿下58和86分连追两局,总比分追成2-2平。此后比赛陷入胶着,梁文博和特鲁姆普展开远台准度对决,4-3领先后梁文博在连胜两局,半场取得6-3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第10局依旧是梁文博率先发力,连得59分后拿下这局7-3继续扩大优势。第11局中特鲁姆普81-34追回一局,随后第12局特鲁姆普连得54分后胜出总比分5-7落后。第13局特鲁姆普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单杆又轰106分破百,连胜三局总比分6-7仅仅落后一局。第14局中特鲁姆普72-10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7-7平。第15局中依旧是特鲁姆普掌控局面,连得69分后拿下这局,连胜五局总比分8-7反超。

  第16局中梁文博终于有所起色,22-0后凭借一杆高质量斯诺克再次上手,66-0领先后架杆碰到绿球罚分,特鲁姆普追分打进红球后黑球失误,梁文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8-8平。第17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拼中袋粉球失误,梁文博大好局面下连得9分后底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随后连得61分超分后底袋黑球不进。梁文博尝试追分失误,特鲁姆普拿下这局9-8拿到赛点。

  第18局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球上手,连得55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再度上手70-0超分优势领先。梁文博做安全球失误,特鲁姆普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8淘汰梁文博,挺进16强后将对阵丁俊晖。

  傅家俊5-3迈克吉尔

  世锦赛首轮傅家俊10-2轻取“磨王”艾伯顿,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迈克吉尔,后者首轮爆出大冷,10-8将夺冠热门墨菲淘汰出局。第二轮比赛将采用25局13胜赛制,分为8局、8局、9局三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比赛中,首局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7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迈克吉尔迅速做出回应,凭借一杆65分奠定胜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傅家俊单杆54分力压对手的51分,拿下这局后2-1再度领先。第四局傅家俊领先后双方在蓝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蓝球和粉球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迈克吉尔凭借一杆52分扳回一局,随后第六局傅家俊67-34胜出,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中迈克吉尔73-8胜出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傅家俊11-54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一杆清台60-54拿下这局。第一阶段战罢,傅家俊5-3暂领先迈克吉尔。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433736.shtml report 1377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在一度7-3领先下,随后连丢五局失去领先优势,最终8-10不敌特鲁姆普遗憾出局。特鲁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