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战绿城韩帅斗法旧将反戈 西湖畔似是故人来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 手机看新闻

 
力帆绿城韩帅斗法


  前晚乘上飞往杭州的飞机,力帆全队上下都别有一番心情。客场挑战绿城,不仅仅是张外龙这个赛季第一次面对同样来自韩国的教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有和老友相逢的场景等待着他们。周五的黄龙体育场,黄希扬、张磊、程谋义这些老力帆的球员反戈相向,又会让多少球迷感慨不已呢?

  韩帅斗法

  龙哥洪帅谁胜一筹

  2016中超韩帅回潮本就是看点之一,张外龙、洪明甫、朴泰夏三名韩帅征战中超也引起了韩国极大的震动。中超首轮,韩国不少媒体就赶赴上海和杭州,相继观战了延边客场对申花和杭州主场对亚泰的比赛。两位韩帅一平一胜的报道,第二天也相继在韩国媒体上刊登。不过意外的是,中超首轮最大的冷门制造者张外龙却没有得到家乡的过多关注。

  论资历,张外龙肯定是三名韩帅中最年长的,但要比较在韩国的名气,张外龙则难免不如身为前国脚又是卸任国家队主帅不久的洪明甫。去年绿城换帅就曾有消息,他们会在张外龙和洪明甫中二选一,不过力帆率先敲定了张外龙,绿城只得选择洪明甫。这个小插曲,无疑会给今天的比赛增添几分味道。有意思的是,联赛开始五轮三名韩帅战绩相当。洪明甫两胜三败积6分,张外龙一胜3平一负也是6分,而朴泰夏则是一胜两平两负5分,张外龙与洪明甫也是今年首次韩帅对决。

  故人相见

  又有几分情与愁

  对于重庆球迷而言,黄希扬等力帆旧将的存在才是他们想要远征杭州最重要的原因。无论他们因何原因离开,在很多人心目中,他们仍是力帆的一份子。上周杭州主力门将张磊的生日,想念他的重庆球迷还特意拜托杭州的朋友为他制作了一块精美的蛋糕,这让张磊感动不已。

  事实上,今年年初力帆竭力挽留合同到期的张磊,希望这位功勋门将能够继续为力帆效力。不过,在球队当了两个赛季的替补后,年过三十的张磊和程谋义两人都转投绿城,并打上了主力。而黄希扬本赛季并不得洪明甫的欣赏,直到上轮对阵北京国安才在下半场后半段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对于这位昔日重庆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来说,前年错失回重庆的机会让他有些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11071.shtml report 1640  力帆绿城韩帅斗法前晚乘上飞往杭州的飞机,力帆全队上下都别有一番心情。客场挑战绿城,不仅仅是张外龙这个赛季第一次面对同样来自韩国的教练,对于大部分人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