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1年跑370个全马 专家称其痛苦阈值高于常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2日,现年33岁的罗伯-扬来自于英国的里士满,2015年的时候,酷爱跑步的他完成了一项惊人的成就,他跑了370个马拉松,并且在去年一月份拿到了横贯美国赛跑比赛的冠军,总用时482小时10分钟。很多运动专家对于罗伯-扬进行了研究,他们发现忍受痛苦的能力非常强,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痛苦阈值”很高。

  2014年4月,罗伯-扬坐在家里观看伦敦马拉松的比赛,但是他却宁可坐着看比赛,也不肯站起来去陪儿子到公园里面散步。他的女友乔安娜-哈纳什笑话说,他再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马拉松跑。当时自尊心泛滥的罗伯-扬立即和女友打赌,表示自己能跑50个马拉松,两人的赌注是50便士(约合7元人民币)。

  第二天早晨,罗伯-扬三点半就起床了,他打印了一份里士满马拉松的路线图,然后在上班前跑完了。发现了自己的潜力之后,罗伯-扬开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他很快就完成了十个全程马拉松的比赛。2015年1月的时候,罗伯-扬就参加了穿越美国全境的超长耐力跑挑战赛,并且以482小时10分钟的成绩拿到了冠军,这个成绩也到了由迪恩-卡奈兹保持的88小时17分钟不睡觉跑373.75英里(约合601.5公里)的世界最长不睡觉跑步的原有纪录。

  整个2015年,罗伯-扬完成了370个全程马拉松以及超长马拉松的比赛,他去年跑步的总距离大约为422个全程马拉松的距离。完成比赛的同时,罗伯-扬也在筹集善款,他已经筹集了大约30万美元(约合195万元人民币)给大奥蒙德街医院和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等机构。

  有专家证实,罗伯-扬忍受痛苦的能力非常强:“他的痛阈值很高,这意味着他比大多数人更坚强,别人可能会放弃,但是他不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616723.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4月22日,现年33岁的罗伯-扬来自于英国的里士满,2015年的时候,酷爱跑步的他完成了一项惊人的成就,他跑了370个马拉松,并且在去年一月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