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客战力争四连胜 佩帅抱怨赛程特谢拉或替补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今战富力,特谢拉替补?

  今晚,中超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球队上下力争冲击队史最长的四连胜。“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辛苦,但是我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赛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说。

  昨天,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拉米雷斯、若、吉翔、周云、任航等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背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球队的绝对主力特谢拉并不在这一组中,面对密集的赛程,不知道佩帅是不是要让特谢拉休息一下,毕竟本赛季特谢拉几乎全勤,只有客场对阵东京FC的比赛结束前被换下。

  面对球员的身体状况,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帅还特意抱怨了一下赛程,“我们刚刚打了一场亚冠比赛,球队目前的确有些疲劳,和另外三支亚冠球队相比,我们少休息一天,我很纳闷为什么我们不能和另外三支球队一样也是周日比赛。”

  本周三,苏宁刚刚经历了一场雨战,在亚冠赛场上3:0战胜越南平阳。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的广州也会下雨,苏宁无疑又要面临一场雨战。不过据广州媒体报道,富力向来不善于打雨战,苏宁无疑拥有更多的经验。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苏宁大将吉翔表示:“这场比赛是这个月的第6场比赛,身体比较疲劳,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全队能否拼起来,球队上下一定要有取胜的信念,全力拼下这场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4/23/content_429638.htm report 1441 江苏苏宁备战联赛佩帅秀脚法特谢拉呆萌今晚,中超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球队上下力争冲击队史最长的四连胜。“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辛苦,但是我希望会有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