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鹭:对手制造很大麻烦 要找到破密集防守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 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队客场0比0战平积分垫底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权健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在积分榜上尽管继续领跑,但优势仅有1分。赛后,守门员张鹭对记者表示,权健队必须要拿出应对强硬防守球队的办法。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张鹭表示,“整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像双方排名看上去那样差距很大,中优并不是垫底的实力。前五个客场对他们影响很大,回到主场后,他们拿出了很强的积极性和侵略性。而我们自己这边在进攻端有些急躁,没有创造出什么有效的得分机会。我们回去必须要认真总结,不然后面再遇到这种以强硬防守对抗我们的球队,恐怕还会遇到麻烦。”

  下半场比赛,卢森博格用郑达伦替下王杰,格乌瓦尼奥挪到中路策应进攻,场面上也确实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对此张鹭认为,“调整之后,格乌瓦尼奥在中路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右路郑达伦的突破也很有他的特点,我们也的确创造一些机会。”

  中甲联赛已经进行了六轮,权健队最近几场胜利来得都有些困难,此番更是险些被副班长拉下马。谈到球队面临的问题,张鹭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确实,我们前几场赢球赢得也不容易,还是要靠全队的共同努力,今天对手给我们制造的麻烦确实很大,我们没有什么机会,回去还是要抓紧总结。”

  基蓝马本场比赛伤愈复出与刘盛搭档中卫,球队也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丢球,对于自己身前的这条防线,张鹭表示,“其实基蓝马今天也是带伤上阵,他这种精神也是能鼓舞全队的士气。今天我们整体的防守上也还存在不少问题,毕竟也给了对手不少机会。四场比赛没丢球,其实还是场上每名球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呼和浩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69738.shtml report 1496 权健0-0中优格乌瓦尼奥爆射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队客场0比0战平积分垫底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权健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在积分榜上尽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