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C罗非球霸总遭误解 扎根皇马还得感谢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贝尔亲承C罗不是球霸 助我扎根皇马

  近日,皇马球员贝尔接受了《泰晤士报》的独家专访,其中他反驳了与C罗不和的传闻,并表示正是有队友的帮助,自己才更好的适应了异国的生活。

  2013年,贝尔以创纪录的8600万英镑从热刺加盟皇马,加盟皇马以后,就有不少媒体挑拨C罗与贝尔相处不睦,贝尔在访问中亲承,自来到马德里后,两人并未生出嫌隙,“我刚到西班牙的时候,他总是用英语跟我交流,给我的帮助很大,而且我们都有在英超踢球的经历,这让我们相处得非常好。”

  “关于我们不和的报道一直不绝于耳,而我要说的是,我们之间从未出现过什么危机,也没有发生过争执。他在场上是一个非常非常投入的球员,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他对胜利非常的执着,只是人们有时候会误解他的表达方式,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本周三凌晨,皇马将同曼城展开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贝尔高度赞扬了曼城的实力,并表示皇马已做好准备:“曼城有一些很伟大的球员,阿圭罗、席尔瓦、德布劳内的状态都很好,没有这些优秀的球员,曼城就无法进入欧冠半决赛,我们知道他们可以对我们造成威胁,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对的方法,到时候希望可以给他们制造更多的麻烦。”

  此外,贝尔本人对重返英格兰的前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大加赞赏,“当教练安排我踢边路的时候,我感到很无助,我做不到我想做的事情,无法为俱乐部拼尽我的全力。在我和贝尼特斯谈话后,他听进了我的想法,并且让我在球场上担负起了更大的责任。我和他的关系很好,我可以跟他用流利的英语交流,这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们都在英超工作过,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工作。”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41103.shtml report 1501  贝尔亲承C罗不是球霸助我扎根皇马近日,皇马球员贝尔接受了《泰晤士报》的独家专访,其中他反驳了与C罗不和的传闻,并表示正是有队友的帮助,自己才更好的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