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皇马战强敌C罗复出 亨利提醒谨防曼城一人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重燃战火,率先进行的是皇马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皇马公布欧冠半决赛名单,本轮西甲因伤休战的C罗宣布复出,皇马可以以完整的球队前往曼彻斯特。

  本轮西甲联赛逆转击败巴列卡诺之后,皇马全队将重点转移到了欧冠赛场。西班牙《马卡报》指出,齐达内拥有最大限度的选择,因为每名皇马球员都能参加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皇马训练课上,此前多名因伤缺席的球星都出现在训练场上。首先是卡瓦哈尔,他有可能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此前他因为伤势缺席两轮联赛。最受关注的当然是C罗,葡萄牙巨星也参加了皇马周日的训练课,毫无疑问,他将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首发。令人担忧的是皇马锋线BBC组合的另两位,贝尔和本泽马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都受了点小伤。尤其本泽马,在上半场未结束时就被换下场。周日的训练课上,他们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进行了单独训练,不过俱乐部依然自信,他们能赶上这场欧冠焦点战。佩佩也在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受了一点伤,不过问题不大。

  作为欧冠半决赛“新人”的曼城当然也不是吃素的。在欧冠的半决赛即将打响的时刻,法国足球名宿亨利在自己的英国报纸专栏中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亨利认为,曼城不能只防守C罗一个人,本泽马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当本泽马在C罗身边的时候,C罗更能发挥出他的实力,本泽马让BBC的进攻更加平衡。”

  亨利同时表示,一支健康的曼城将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人们都说,曼城能够进四强是因为抽到了一支好签,但他们在对阵巴黎时的表现已经向大家证明,进入欧冠四强他们凭的是实力。”亨利补充,曼城在联赛中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因为一些关键球员受伤,还有一些球员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亨利对曼城的阿奎罗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阿圭罗是世界第三中锋,阿圭罗的踢球风格让他想起范尼,“也许在88分钟的时间里你都看不到他,但是他会突然站出来射门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76961.shtml report 856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重燃战火,率先进行的是皇马客场挑战曼城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皇马公布欧冠半决赛名单,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