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消息!库里下周测试膝盖情况 萌神或提早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目前感觉好多了,他有望在下周回到场上测试自己的膝盖情况。

  这则消息,似乎比勇士队总比分4-1淘汰火箭队晋级西部半决赛更好。目前并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库里有机会提早复出;但至少这则消息对卫冕冠军来说是积极的。

  “萌神”在季后赛首轮第4战半场结束前意外受伤,当时他在防守时滑了一下,右膝磕在地板上。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勇士队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库里将在两周后接受重新评估,所以具体伤停时间不确定。

  受伤时库里很沮丧,甚至流下眼泪。不过现在,他的精神面貌很好。G5库里身穿西服出现在了勇士队替补席,当队友们打疯时,库里也显得非常兴奋。

  至于库里下周何时回到球场测试膝盖,目前还不知道。勇士队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快船队和开拓者队之间的胜者,开拓者队以总比分3-2领先并握有赛点。

  现年28岁的库里今年季后赛先后受困右脚踝和右膝伤势,他总共只上场打了38分钟,共计得到30分7篮板7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08685.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目前感觉好多了,他有望在下周回到场上测试自己的膝盖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