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下半场不如上半场 亚冠不带全部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下半场不如上半场 派替补打亚冠

  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延边富德,延续着4月份以来的良好状态。埃尔克森梅开二度,右后卫王燊超也有一球入账。埃尔克森也就此超越拉米雷斯,成为整个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外援。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上半场踢得非常好,下半场不如上半场,对手的下半场比上半场好,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总体来说我们表现更好,创造了一些机会,也拿下了比赛,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开心。”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球队在4月份取得了六胜一平不败的战绩,是不是说球队拥有了强队的气质?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今年队伍是不错的,之前我们也没有想到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战绩。但是不要忘记5月份我们的比赛更多,希望5月份能有更优秀的表现。当相比上赛季我们的防守更加稳固,球队也变得更加强大。我对于这个赛季也非常期待。”

  谈到下周亚冠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球队会安排什么样的阵容,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会做一些调整,不会带全部主力去韩国,我们5月份有8场比赛,必须让一些球员得到喘息和休息的机会。这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即便我们输掉了在韩国的比赛,也并非世界末日。如果整个赛季能发挥得好,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69&paper.cmsUrl= report 37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