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全力恢复盼2周内复出 自曝每天接受3次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自右膝受伤以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萌神”透露他现在每天接受3次治疗,并表示会尽力走在康复时间表前面,也就是两周内回归球场。

  库里还没有进行任何篮球相关活动,不过踩单车和器械都有练。最重要的是,他现在走路没有一瘸一拐。“无论什么事,我总是保持乐观的心态,所以我希望能尽快回归,”库里说道,“和队医、理疗师们都聊过,两周时间表是基于其他案例设定的。”

  “显然,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不同,所以无论是两周内、正好两周,还是超过两周,计划一直没有变,”库里继续表示,“现在每天我都接受治疗,直到我的身体说OK。”

  一天前,曾有流言指出,库里预计能在下周回到球场测试右膝反应情况。季后赛首轮第5场,有个细节值得注意,库里在场边抱起了伊恩-克拉克。

  谈及勇士队总比分4-1淘汰火箭队,库里说道:“很高兴在我只打38分钟的情况下,球队能在季后赛首轮解决战斗……”

  库里透露,1-2天前他曾尝试投篮,但仍感觉膝盖有些疼。“现在我感觉越来越好了,但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库里说道,“能有一个小长假真的不错。”

  NBA官方已经公布了勇士队西部半决赛赛程。一些勇士队随队记者透露,库里有机会在G4(5月10日)复出。勇士队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开拓者队或快船队,目前开拓者队总比分3-2领先。(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42033.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自右膝受伤以来,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萌神”透露他现在每天接受3次治疗,并表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