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队医丢尽脸! C罗为战曼城竟求助巴萨问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C罗为战曼城竟求助巴萨问诊
曝C罗为战曼城竟求助巴萨问诊


  C罗能否出战对阵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已经成了一个谜。多家西媒公布的结果都不一样,《马卡报》指出C罗没有肌肉纤维撕裂,COPE电台公布的结果和马德里媒体完全相反,而《世界体育报》甚至表示C罗肌肉纤维撕裂的口子长达1.5厘米。如果C罗未来依然带伤征战俱乐部剩余比赛,可能会影响到参加欧洲杯的状态。

  葡萄牙国家队前队医努诺-坎波斯表示:“如果C罗真的是肌肉纤维撕裂,那么他至少需要休战18到21天,前2个星期等待肌肉康复,第3周则进行恢复性训练。如果C罗只是因为肌肉痉挛感到疼痛,那么铁定可以赶上和曼城的比赛。

  如果C罗真的是肌肉撕裂,那么葡萄牙射手在4月21日受伤之后,预计将休息到5月中旬才能复出,届时西甲已经只剩下1轮,如果皇马在最近2轮翻车,C罗只能出战刷进球争金靴了,但逆袭苏亚雷斯几乎无望。

  为了能够尽快康复,C罗已经拜托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团队,找到了巴萨的医疗小组。C罗希望巴萨的队医们能够就C罗的伤势提出意见和建议。《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队医优异的业务表现则获得了C罗的信任,同时也让皇马队医们非常尴尬。C罗宁可求着皇马百年死敌的队医们治病,也不相信业务水平糟糕的奥尔默。

  此外C罗目前正在健身房加速复出。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C罗晒出了自己的午饭,主食是面包和炒饭,配菜有鱼肉、猪肉、香蕉和蔬菜。在吃完饭以后,C罗又开始了力量训练,而在晚饭结束后,C罗在游泳池里游了20分钟,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57840.shtml report 1476 曝C罗为战曼城竟求助巴萨问诊C罗能否出战对阵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已经成了一个谜。多家西媒公布的结果都不一样,《马卡报》指出C罗没有肌肉纤维撕裂,COPE电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