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经理送沃顿祝福 科尔:他会成为出色的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消息确认后,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主教练科尔第一时间祝贺沃顿,希望他在湖人能够一切顺利。

  “我们为卢克感到高兴,”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道,“他不仅能回到家,还能成湖人这支豪门的总教练,这对他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过去两年,卢克在勇士出色的完成工作,他是我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赛季前半段,勇士主教练科尔因为悲伤缺席了半个赛季之多,沃顿带领勇士取得了39胜4负的战绩。虽然年度最佳教练荣归科尔,但是最为一名助理教练,沃顿在年度教练评选中名列第8。

  “你无法想象,我是多么的为卢克高兴,”科尔说道,“就像本赛季前半段我们看到的那样,无论是对比赛的理解能力,还是和球队的沟通能力,他都做得非常出色,他会成为联盟里面一名出色的主教练。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相信他会在湖人一帆风顺。”

  小沃顿确实是湖人的理想人选,他不仅对湖人的队史非常熟悉,也对勇士队的战术体系了然于心。科比退役之后,沃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湖人建立体系,帮助湖人完成重建,重回强队之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81546.shtml report 700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0日,来自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决定正式聘用卢克-沃顿作为球队的新主帅。消息确认后,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和主教练科尔第一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