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克利福德当选3月最佳教练 波波维奇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克利福德与科尔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克利福德率领黄蜂队取得3月东部最佳战绩--13胜3负。13胜也创下黄蜂队史单月纪录!3月开始后,黄蜂队取得7连胜,这期间场均净胜15.1分。整个3月,黄蜂队场均得到109.2分,位列东部NO.2。13胜中,主场取得8胜,这使得黄蜂队本赛季主场获胜场次来到27场,整个东部第3多。

  科尔率领卫冕冠军取得3月西部最佳战绩--15胜2负。3月8日-19日,勇士队喜获7连胜,并以6连胜为3月收官。整个3月,勇士队场均得到114.0分,整个联盟最多;47.9%的投篮命中率排在西部NO.2。本赛季75场战罢,勇士队战绩是68胜7负,科尔的球队成为公牛队(95-96赛季和96-97赛季)之外,史上唯一1支连续两个赛季赢下至少65胜的球队。

  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活塞队的斯坦-范甘迪、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雷霆队的比利-多诺万、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65576.shtml report 1046 克利福德与科尔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黄蜂队的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克利福德率领黄蜂队取得3月东部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