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拿一分算完美结局 得分能力函待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2016中超联赛第7轮,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第81分钟张晓彬打破僵局,第83分钟刘宇扳平。力帆遭遇到6轮不胜,且5连平,国安凭借着这场比赛的平局,以1胜3平2负积6分终于脱离降级区。对于双方似乎都不太满意平局的结果,在赛后力帆主帅韩国教头张外龙总结了比赛。

  连续五场比赛拿到了1-1的平局,赛后媒体记者感慨力帆顽强的同时也在吐槽力帆的效率问题,毕竟近期的比赛还是有不少机会,与国安的比赛尤其是上半时力帆得到了很多的射门机会。不过力帆主帅张外龙在赛后直言满意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的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很好的完成了赛前的战术安排任务,国安队喜欢控制中场,这是他们的风格,从这一点来讲,我们在场上也没有落于下风,对于比赛的结果来讲,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带刀后卫刘宇的进球让力帆再次收获1-1的平局,有趣的是重庆力帆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接连5场1-1的平局,对此张外龙认为是有喜有忧的现象,“当然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的效率需要提高,确实在我们训练中也是不断的在去改善,在技战术方面防守做得很不错,没有太多的问题,但是在进攻上,我们最后的得分这一块有很多不足,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与不断努力过后,往后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重庆力帆队的主场上座率一直处在中超前列,正值五一假期,本场比赛有超过四万名球迷现场观战,而力帆俱乐部重点打造的美女看台成为了中超绿茵场边的靓丽风景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对于球员的拼搏与球迷的热情表达了感谢,“感谢我们的队员一直到90分钟都没有放弃,丢球的时间段很危险,但是我们在短时间内把比分搬回来,也十分感谢我们的球迷,能够追平拿到一分和球迷的助威密不可分,有球迷的支持,球员们就有进球的动力。”

  本场比赛的高潮发生在80分钟后,国安队张晓彬的远射破门让御林军看到了客场带走三分的希望,但是两分钟后本赛季此前一度失去主力位置的带刀后卫刘宇爆发,再次利用自己机敏的嗅觉在定位球的争抢中破门,赛后进球功臣刘宇表示,“今天我们发挥得不错,能在比赛快结束时替球队扳平比分我自己也非常激动。目前比赛在一场一场进行,球队也在慢慢进步,相信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出好成绩。”

  在国安阵中,边后卫赵和靖以及边锋张池明分别以首发与替补的角色上演了反戈好戏,不过重庆球迷对于这两位昔日球队的功臣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赛后赵和靖表示自己能够在重庆奥体看到红色海洋很是怀念,职业生涯有机会一定会回到重庆完成自己的球员生涯。国安队替补出场的张池明在赛场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在赛后他也感谢了场边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47419.shtml report 40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