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上季横扫老鹰无意义 卢:谨慎备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里将遭遇亚特兰大老鹰队,上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曾4-0横扫老鹰队,不过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这已成为历史并无意义,这支老鹰队在首轮当中已表现出足够的战术素养。

  相比上赛季,老鹰队常规赛少胜了12场,但是在季后赛里他们更加健康,在常规赛最后七周当中老鹰队的胜率比骑士队还高,并且防守神勇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6.2分。

  这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不敢轻视老鹰队原因,“他们还是一支很有纪律性和均衡的球队,”詹姆斯说道:“显然因为上赛季西部决赛,老鹰队非常具有动力,他们希望能打出最好的篮球比赛。我不会说出这个赛季和上赛季区别,我只专注于本赛季,他们确实是非常出色的球队。”

  勒布朗继续补充:“上赛季发生的不代表今年会重演,我们专注现在比赛,老鹰队是一支通过首轮凯尔特人挑战的优秀球队,他们教练很优秀,准备充分而且目标明确。”

  骑士主帅泰伦-卢很渴望半决赛的到来,“非常期待,虽然我们首轮之后休息了八天,但是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老鹰队战术成熟,场均25.6次助攻联盟排名第二位,布登霍尔泽是马刺系主帅,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和埃尔-霍福德是全能型锋线,能得分、传球以及在场上拉开空间,凯尔-科沃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8%。

  卢说:“需要把球运转起来,球员们要动起来。科沃尔非常危险,还有老鹰队大个子也能投三分球,他们都是优秀传球手,对手进攻对我们防守是大挑战。”泰伦-卢或许会在这个系列赛里增加钱宁-弗莱和莫兹戈夫上场时间。

  詹姆斯说:“我在季后赛最大优点就是能够根据比赛做出调整,很明显我也不知道老鹰会在第一场里如何打,但是我会在比赛当中做出调整,看对手如何防守我。”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31123.shtml report 1327  北京时间5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里将遭遇亚特兰大老鹰队,上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曾4-0横扫老鹰队,不过勒布朗-詹姆斯认为这已成为历史并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