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豪揽130万元奖金 排名反超奥沙利文升第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随着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2015/2016赛季也画上了句号,塞尔比凭借世锦赛冠军排名反超宾汉姆,蝉联年终第一的宝座。丁俊晖因为世锦赛获得亚军,排名榜也从第17位升至第9位,傅家俊则是排在第12位。

  塞尔比蝉联第一

  塞尔比此前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获得年终第一的宝座,本赛季在缺席了PTC总决赛和中国赛后,塞尔比排名急速下滑。在进入到世锦赛这个结算点之后,由于要减去两年前相应赛季的奖金收入,在2014年塞尔比拿下世锦赛冠军,所以奖金收入被减去了33万镑,排名从第一急速下滑。

  而世锦赛能够对塞尔比排名构成威胁的选手,卫冕冠军宾汉姆首轮出局,特鲁姆普、罗伯逊都在前两轮被淘汰,希金斯也没能打进半决赛。塞尔比一路杀进决赛后,排名已经升至第二位如果夺冠就将反超宾汉姆。最终塞尔比拿下冠军,独揽33万镑冠军奖金,总奖金达到了680041镑,超越第二名宾汉姆近10万镑,继续蝉联年终第一的宝座。宾汉姆位居第二,特鲁姆普、墨菲和罗伯逊分居第三至第五位。

  丁俊晖升至第九

  丁俊晖本届世锦赛之前积分被马奎尔反超,跌至第17位。世锦赛上丁俊晖一路杀进决赛后,本届赛事将收获137500镑(约合130万元人民币),总奖金达到314925镑一举超越奥沙利文和傅家俊升至第九位。傅家俊世锦赛开赛前位居第14位,凭借打进半决赛的表现,收获了66000镑奖金,排名榜升至第12位。

  (风清扬)

  附最新世界排名(截至5月2日):

世界排名 球手 奖金(英镑)
1 塞尔比 680041
2 宾汉姆 586720
3 特鲁姆普 453166
4 墨菲 450058
5 罗伯逊 406360
6 希金斯 400925
7 艾伦 392700
8 沃顿 324752
9 丁俊晖 314925
10 奥沙利文 296250
11 佩里 290083
12 古傅家俊 253241

相关新闻:

·锐体育:丁俊晖触底反弹迎复苏 丢冠仍可称伟大
·特评:丁俊晖失冠军仍堪称伟大 别再调侃一轮游
·强势复苏!丁俊晖触底反弹惊艳 他仍然值得期待
·复盘世锦赛:丁俊晖创造多项纪录 决赛功亏一篑
·盘点丁俊晖曾经错失的冠军 克鲁斯堡梦何时圆?
·丁俊晖:为自己表现感到自豪 希望下次赢的是我
·三大社:上亿观众关注丁俊晖 0-6开局挖坑太大
·老球迷!塞尔比举狐狸队旗 今夜属于莱斯特(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31475.shtml report 5887 视频-丁俊晖14-18不敌塞尔比无缘世锦赛冠军北京时间5月3日,随着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2015/2016赛季也画上了句号,塞尔比凭借世锦赛冠军排名反超宾汉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