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为冠军已奋斗太久 下赛季争取联赛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我自知终将夺冠
拉涅利:我自知终将夺冠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随着热刺客场被切尔西2-2逼平,领头羊莱斯特城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以7分领跑,提前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由于需要陪伴96岁母亲,64岁的拉涅利在完成与曼联的比赛后,离开英国,飞回了祖国意大利,切尔西与热刺的赛前,拉涅利表示不会关注这场比赛,但他最终还是“食言”了,比赛后第一时间给切尔西主帅希丁克打去致谢的电话,并接受了一家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拉涅利表示,他下赛季会继续执教莱斯特城,并表示球队下赛季目标争取杀入前10名。

  “我已经64岁了,为了这一刻,我已经奋斗了太久太久,无论在哪,我一直相信我带的球队,有夺冠的希望,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坚信有一天能够带队夺得联赛冠军。”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未变过,我仍是那个被希腊解雇的教练,或许那里的人们已经忘记了我。问题的重点不是是否有人还记得我,而是我想强调,我没有变。我与那个当初坐在希腊国家队主帅位置的我,是同一个人。”

  拉涅利亲承,即便是陪伴母亲,也紧密关注切尔西与热刺主场的比赛,“切尔西与热刺的比赛,发生的一切或许都难以上任理解。在半场时热刺还领先,我都有些垂头丧气了。但之后卡希尔进球了,那时我就认为肯定会发生什么,当阿扎尔扳平比分时我忍不住庆祝了。”下赛季,莱斯特城面临多线作战,除了英超联赛,还要分心欧冠,拉涅利谈到下赛季联赛目标时,直言前10即可,“我会留在莱斯特城。这个赛季是无法复制的,下赛季我们要全力为联赛前10而战,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进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69930.shtml report 1479 拉涅利:我自知终将夺冠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随着热刺客场被切尔西2-2逼平,领头羊莱斯特城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以7分领跑,提前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由于需要陪伴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