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热点:火箭将面试布拉特 书豪愿意降薪留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将面试前骑士主帅 布帅赴纽约可能性更大

  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将在近期参加火箭队和国王队的面试。

  布拉特在上周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进行了会面。面试期间,双方只商讨了主帅职位。也就是说,尼克斯队并没有考虑过让布拉特出任助教。

  一位尼克斯队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布拉特下赛季会出任1支球队的主帅,无论是NBA还是前去海外。据悉,布拉特仍是尼克斯队主帅最大热门。

  至于火箭队,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勇士队淘汰出局后,他们便开启新帅海选。在斯科特-布鲁克斯接手奇才队后,火箭队新帅主要候选人是杰夫-范甘迪以及JB-比克斯塔夫。

  消息源称,火箭队将对布拉特进行面试。除此之外,布拉特还将与国王队管理层会面。

  2.林书豪愿留黄蜂甚至甘愿降薪:生涯最开心一季

  来自《夏洛特观察报》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林书豪明确表态愿留在夏洛特,甚至甘愿降薪。

  季后赛首轮黄蜂队与热火队大战7场,最终以总比分3-4出局。林书豪在系列赛上表现不俗,场均出场27.0分钟,交出12.4分2.6助攻2.3篮板的数据。

  而在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在所打的7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1.7分3.2篮板3.0助攻入账。

  林书豪在去年夏天与黄蜂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他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几乎可以肯定,林书豪会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谈及未来,林书豪说道:“毫无疑问,我当然想回夏洛特,即使降薪,我也愿意回到这里。我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年,全队团结在一起。这是我登陆NBA以来,最开心的一个赛季。”

  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林书豪是一名非常好的防守者。打球时很强硬,而且很强壮。他可以冲到篮下与对手拼,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

  要知道季后赛期间,林书豪的突破给热火队的防守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3.里弗斯:休赛期不拆三巨头 保罗格里芬继续留队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赛季告别会上,快船队主帅兼主席道格-里弗斯确认,球队不会在休赛期交易3名(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核心中的任何1人。

  “我喜欢我们的核心,我喜欢我们的板凳,今年的表现真的很棒,”里弗斯说道,“我认为他们全都想回来,我们也会尽全力带回所有这帮家伙。”

  这是快船队连续第4个赛季常规赛取得50胜,只可惜因为伤病缘故,他们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4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

  “我们很接近(总冠军)了,我们都知道,”里弗斯表示,“我们会继续让球队变得更棒。显然,今年我们遇到了许多伤病,尤其是格里芬,即使是季后赛期间,他的身体仍没有100%康复。”格里芬和保罗,都因伤错过了季后赛最后2场。

  保罗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CP3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至于格里芬,他的情况与保罗一样,也是可以在2017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4.诺天王决定今夏跳出合同 又要降薪帮小牛引援?

  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决定跳出合同,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但这不意味着德国人将会离开达拉斯。

  诺天王此前就曾多次暗示,他会在今夏跳出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合同,不过我认为这是最正确的决定,”诺天王说道,“我们会在未来几周与马克-库班和唐-尼尔森坐下来谈谈,解决怎样帮助球队再度提升(竞争力)的办法。”

  “(2011年)夺冠后,我们基本都是一轮游,是西部7或8号种子,我们只赢了几场季后赛,”诺天王继续表示,“显然,我的目标是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仍保持最高水准,所以我们需要做出调整和改变。在进入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前理清思路。所以这(跳出合同)只是一个环节,希望能产生连锁反应,从而让我们变得更强。”

  现年37岁的诺维茨基如果今夏不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是870万美元。现在他可以在休赛期再度降薪,从而让小牛队在今夏握有薪金空间,继续追逐大牌球星。

  诺天王表示,对他来说成为继科比之后,史上第2位在同一队效力20年的球员,这会非常特殊。也就是说要比肩科比,德国人还要再打两年。

  今天诺维茨基重申,他愿在小牛队结束职业生涯。“我一直都说,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诺天王表示,“我了解库班和尼尔森,他俩都想一直处在赢球的行列,所以我没理由离开。”

  5.曝波什持续给热火施压 他想打球!或让官方介入

  ESPN电台主持人丹-勒-巴塔德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克里斯-波什继续给热火队管理层施压,希望能让他上场打球。

  季后赛首轮抢七淘汰黄蜂队后,热火队将在东部半决赛对阵猛龙队。对波什来说,近2个月他都坐在球队替补席上;而季后赛开始他随队征战客场,并在赛前出现在更衣室。

  波什想回归,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就在上周,波什妻子阿德里恩在推特上发起了“让波什回来”的话题。而波什则上传了一段他在空荡荡的球馆投篮的视频,并写道,“我仍能命中。”

  “显然,现在是波什想上场打球,所以给球队方面施压,”巴塔德表示,“但我相信球队是在保护他(波什)。所以热火队队医都不愿在这方面冒险,因为这真有可能让波什死在球场上。”

  波什方面正在想办法,试图让NBA官方介入,以达到上场打球的目的。今年2月全明星周末期间,波什查出小腿有血凝块。而最新消息显示,这些血凝块已经消失。波什的私人医生认为,他能上场打球。而站在热火队的角度,自然不愿冒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08542.shtml report 3244 北京时间5月3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将面试前骑士主帅布帅赴纽约可能性更大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