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主帅:梅西不参加奥运会 美洲杯力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将缺席里约奥运 全力备战美洲杯 

  英国《442》杂志报道称,在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主帅马尔蒂诺的劝说下,梅西已经同意取消代表阿根廷征战里约奥运的行程,专心准备今夏的美洲杯。

  2008年,梅西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他和阿根廷队却在决赛中被德国队在加时赛绝杀,痛失冠军。《442》杂志认为,由于梅西要备战美洲杯,在今年八月的里约奥运上,阿根廷不会复制当年的成功。

  2016年是美洲杯成立100周年,比赛时间为6月3日~6月26日。在去年的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输给东道主智利,因此马尔蒂诺将国家队所有主力都招入麾下,希望能够夺得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包括梅西等巨星早前也表示会竭尽全力为夺冠而战。

  马尔蒂诺表示,他不希望梅西在经历俱乐部漫长赛季、又参加完百年美洲杯之后,紧接着来踢8月的奥运会男足比赛。

  “我始终觉得继续让梅西参加奥运会是大材小用,特别是在此之前还有美洲杯的比赛。”马尔蒂诺对记者说。“如果里约奥运会之前没有美洲杯比赛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关于这件事我和梅西讨论过,他也同意了我的想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觉得应该增强里约奥运会阵容的防守力量。”

  马尔蒂诺还说,梅西的情况和另一位巴萨大将内马尔相似。不过此前内马尔已经宣布出战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而放弃了参加美洲杯的机会。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8525.shtml report 1431 梅西将缺席里约奥运全力备战美洲杯 英国《442》杂志报道称,在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主帅马尔蒂诺的劝说下,梅西已经同意取消代表阿根廷征战里约奥运的行程,专心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