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淘汰赛战悉尼叛将重逢 澳超休赛期或成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击败悉尼FC,但是浦和红钻没有抓住机会反超!亚冠联赛H组的比赛,悉尼FC积10分排名第一,他们将在16强淘汰赛里对阵鲁能泰山。按照赛程安排,鲁能泰山5月18日坐镇主场对阵悉尼,5月25日客场挑战对手,两回合总比分胜者进入8强。值得注意的是,悉尼FC队长,正是在鲁能泰山上演“叛逃”闹剧的新西兰前锋施梅尔茨。

  本场比赛前,悉尼FC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一位,浦和红钻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第二。只要恒大主场击败悉尼,浦和击败浦项的话,那小组排名就将更替。结果,恒大1-0击败悉尼,但是浦和在主场1比1被浦项逼平。最终,悉尼FC还是以10分的积分,力压浦和拿到了小组第一。16强淘汰赛,鲁能的对手将是悉尼FC。

  悉尼FC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整体攻击力并不好,只打进4球,不过也只丢掉了4球,很实用的拿到10分,锁定小组头名。而在澳超的比赛中,悉尼FC仅位列第7位,成绩并不理想,打进36球丢36球。如今澳超已经进入休赛期,悉尼在体能上占优,不过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对他们状态的保持也是一个考验。这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主力尽出的他们,也还是0-1输球。

  在悉尼FC的名单中,9号施梅尔茨应该是鲁能球迷最熟悉的球员。这场面对恒大的比赛,施梅尔茨首发并且是场上队长,身穿9号球衣,35岁的他依然有着不错的状态。需要指出的是,2010年,施梅尔茨曾短暂“加盟”鲁能泰山,可是短暂亮相后,就悄么声的离开了,这也成了一桩“叛逃”闹剧。作为新西兰的国脚前锋,施梅尔茨与鲁能只是有一面之缘,这次终于在赛场上相遇,这肯定会成为比赛的一个亮点。(名单来自微博@Asaikana)

  在鲁能亚冠出线后,王永珀曾被问到如果重逢施梅尔茨,会是什么态度。当时王永珀的回答就是,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击败对手。的确,对于鲁能来说,施梅尔茨已经成为历史,这次场上对决也是新的“缘分”,期待鲁能泰山可以有精彩的表现,淘汰对手,进入8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75755.shtml report 35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