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悉尼0-0平浦和携手晋级 恒大提前一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引人关注的一场H组比赛中,坐镇主场悉尼足球场的悉尼FC队与浦和红钻队0-0互交白卷收场,拿到各自所需的一分,积10分居小组首位的悉尼FC和8分在握的浦和红钻队从而携手晋级16强。

  昨天取得本队本赛季亚冠首胜,目前积5分位列小组第三的广州恒大队,由于与浦和红钻的交手纪录处于下风,肯定无法完成超越,从而提前一轮与只有4分小组垫底的浦项制铁队一起被踢出局。这是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五次征战亚冠时首次止步小组赛,也是本赛季首支在亚冠赛场被淘汰的中超球队。同时这也意味着上赛季闯入亚冠四强的两支东亚区球队广州恒大队和大阪钢巴队今年都无缘淘汰赛阶段早早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209431.shtml report 1074 恒大小组赛回顾:4场不胜埋祸根力擒浦项却出局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引人关注的一场H组比赛中,坐镇主场悉尼足球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