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姐夫斥梅西球霸:操纵阿根廷选帅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操纵阿根廷选帅?

  身为阿根廷籍教练员,西蒙尼非常欣赏梅西,他曾有过“梅西大于BBC”的名言。但西蒙尼姐夫卡洛斯-迪博斯,如今却把矛头对准了梅西。在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迪博斯暗示梅西是球霸。

  “在阿根廷队中,梅西负责选教练选球员,他掌控着一切。”迪博斯表态,“这一点我们都心知肚明,而且教练还要经常为阿根廷队战绩不佳而负责,所以我要公布这一切。”迪博斯曾经和梅西有过短暂的合作,在2006-2008年间,迪博斯是阿根廷体能师,当时主帅是巴西莱。

  由于不喜欢西蒙尼的打法,梅西不允许西蒙尼当主帅?迪博斯对这一言论进行了反驳:“因为梅西不喜欢西蒙尼,所以西蒙尼永远也不会执教阿根廷?我不相信有媒体和球迷会这样说,这简直是疯了。”

  迪博斯最后表扬西蒙尼:“西蒙尼再次率队晋级欧冠决赛,我要祝他好运,这绝非偶然。他一直为此而努力,他有着出色的执教水平。我和他姐姐结婚20年了,我和他共度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看过他的训练,我真的要对他脱帽致敬。”

  迪博斯对梅西的抨击,令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如果梅西真能操纵阿根廷选帅的话,跳蚤为何会选定马尔蒂诺?马尔蒂诺在巴萨执教一年,结果红蓝军团四大皆空,马尔蒂诺的“阿尔维斯边路传中+梅西中路头球抢点”战术更是离谱至极。梅西选择马尔蒂诺执教阿根廷,是为了强行开启地狱模式?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38980.shtml report 1436 梅西操纵阿根廷选帅?身为阿根廷籍教练员,西蒙尼非常欣赏梅西,他曾有过“梅西大于BBC”的名言。但西蒙尼姐夫卡洛斯-迪博斯,如今却把矛头对准了梅西。在接受阿根廷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