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马发照片显露雄心 锋霸回归恒大增添幸福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J-马丁内斯期待重返赛场 

  日前,广州恒大前锋J-马丁内斯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个人状态。他上传了一张身穿恒大队服的照片,目光坚定地凝视远方。而图片下方的文字“我很快回来”彰显了J-马对于比赛的渴望。

  4月15日,中超第5轮恒大主场对建业那场比赛中J·马丁内斯受伤下场。经过医院详细检查后,确定将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在亚冠赛场上鲜有出场时间的郜林在随后与浦项制铁的比赛中,用一传一射证明了自己。而传闻与J·马丁内斯有矛盾的高拉特也用精彩的表现重拾雄风。中超第7轮,阿兰凭借一己之力为恒大带来宝贵的三分。球队统治级的表现让球迷们忘记了亚冠赛场的尴尬,然而对于J·马丁内斯来说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多。

  背负4200万欧元身价的J·马丁内斯急于用进球证明自己,这也无疑给斯帅用人出了难题:是继续信任状态火热的进攻线,还是给J·马丁内斯更多时间与机会?如何平衡阵容与团队气氛,这是球队管理层与教练团队的当务之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58674.shtml report 785 J-马丁内斯期待重返赛场日前,广州恒大前锋J-马丁内斯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个人状态。他上传了一张身穿恒大队服的照片,目光坚定地凝视远方。而图片下方的文字“我很快回来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