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酷玩 > 运动穿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强减震跑鞋不只有亚瑟士 穿这双鞋就像踩弹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极果
  • 手机看新闻

  极果独家供稿

  跑鞋界有四大慢跑鞋这么一说—ASICS、SAUCONY、BROOKS、NEW BALANCE

  虽然不知道是谁编的,但也算是经得起考验。但在这四大之外,还有个专业跑鞋品牌——Mizuno(美津浓),完全可以和上面几个并列,来个“五大”

  

  今天,极果君要介绍的产品,就是来自美津浓的旗舰跑鞋——Prophecy 5(预言5)

  

  和“四大”一样,美津浓也拥有众多的跑鞋黑科技。

  一双优质的慢跑鞋,“减震”性能是其最重要的考核标准之一。

  不同于普通跑鞋的中底材料减震,美津浓的当家 WAVE 减震技术,采用机械减震。

  在大底和中底中间插入波浪型的插片,利用波浪型结构解决吸震、稳定的问题,将减震性能以及稳定性合二为一。

  

  美津浓跑鞋有不同形态的 Wave 结构—平行 Wave、扇形 Wave、双层扇形 Wave、无限 Wave

  

  这其中最顶级的则是“无限Wave”,无限 Wave 构造上为上下两个拱形。

  

  可以提供优秀的变形能力和反弹效果,这种结构减少了 EVA 中底材料的使用,寿命更长,重量更轻、功能更强。

  

  预言 5 采用了全掌无限 Wave 减震结构,外箱看上去的确很夸张像踩了一座连环拱桥。

  正是这一个个拱,将机械减震发挥到极致~

  

  中底材料采用了全新研发的 U4iCX,回弹性相比上代 U4iC 提升 7%。

  重量比 EVA 材料减轻约 10%,这让你跑的更轻松,更出色!

  

  鞋面的Dynamotionfit 动态贴合系统,减少跑步过程中鞋面扭曲变形让鞋子更加的贴合、跟脚。

  提供了更持久的支撑性,有效减少双脚压力,减少运动中的伤害。

  

  AIRmesh 高透气性鞋面,加上内置的透气系统。

  可以增加鞋内空气流动,及时排出闷热湿气,对大汗脚们很有帮助~

  

  X10 防滑大底采用具有超强持久力的碳素橡胶,比普通橡胶耐磨性提高80%,有效提高后跟触地时的摩擦力~

  

  预言 5 单支鞋重量 360 克,跑鞋里算是比较重的了,极佳的避震性能,尤其适合较大体重的朋友

  穿它再合适不过了~

  感受全掌 Wave 带来的突出弹性和前进动能,让跑步成为一种享受,停不下来~

  

  作为旗舰跑鞋,价格自然也是旗舰,美津浓 预言5 在亚马逊中国售价 1146 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9422.shtml report 3002 极果独家供稿跑鞋界有四大慢跑鞋这么一说—ASICS、SAUCONY、BROOKS、NEWBALANCE虽然不知道是谁编的,但也算是经得起考验。但在这四大之外,还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