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输赢! 华夏发海报将胜利献给“刀锋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赛后发海报,将胜利献给"刀锋战士"。

  北京时间5月6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一场焦点战中,华夏幸福4比3战胜建业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赛后,华夏幸福官微发布照片庆祝赛季首胜,并将胜利献给"刀锋战士"。此刻,有些感动,超越输赢!”

  此前,河北华夏幸福在官微上发布了一位身体障碍人士跑马拉松的照片,他外形酷似“刀锋战士”,照片一经发布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随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将在未来的比赛当中为身体障碍人士群体提供免费观赛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69131.shtml report 759 华夏幸福赛后发海报,将胜利献给"刀锋战士"。北京时间5月6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一场焦点战中,华夏幸福4比3战胜建业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赛后,华夏幸福官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