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华夏宣布球衣广告献给公益 足协杯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惜圆
  • 手机看新闻
华夏幸福官方公益海报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从5月10日足协杯对阵上海嘉定城发的比赛开始,华夏幸福队球衣胸前广告将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背后广告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一个重要项目“Hello 小孩”。该项目在2015年重点推出爱心套餐捐赠活动,将面向贫困弱势和因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生活受到影响的儿童,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

  华夏幸福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兑现承诺!赛季初,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叶珺对外承诺,球队新赛季足协杯的胸前背后广告资源将会捐献给公益组织。5月10日,华夏幸福俱乐部将迎来足协杯首战,对手是上海嘉定城发,从本场比赛开始,华夏幸福胸前广告正式确定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背后广告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一个重要项目“Hello 小孩”。助力公益,华夏幸福,愿以我们之力,托起更多孩子的明天!”

  自升入中超以来,华夏幸福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此前,华夏幸福俱乐部就曾宣布,将在每一个主场为残障人士提供免费观赛席位。正如华夏幸福的名字一样,这支俱乐部的存在正在给华夏大地上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38541.shtml report 868 华夏幸福官方公益海报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从5月10日足协杯对阵上海嘉定城发的比赛开始,华夏幸福队球衣胸前广告将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背后广告则是中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