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梅尔斯:效力多特令我骄傲 我要再赢拜仁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胡梅尔斯:让我再赢拜仁一次


  北京时间5月10日,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确认加盟拜仁慕尼黑,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都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但眼下胡梅尔斯还是大黄蜂的一员,接下来他还要穿着多特蒙德的战袍踢完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德甲联赛第34轮主场战科隆和5月21日对阵拜仁慕尼黑的德国杯决赛。

  胡梅尔斯在确认加盟拜仁慕尼黑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多特蒙德的八年半经历令他感到骄傲,并坚称在德国杯决赛中会竭尽全力帮助多特蒙德击败拜仁慕尼夺冠。“在八年半成功的多特蒙德生涯之后,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穿着多特球衣,成为这支杰出球队中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总是很骄傲的事情。”

  胡梅尔斯接受采访时说,“在我回到拜仁慕尼黑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目标,那就是获得德国杯,让球迷们能够庆祝一个盛大的节日,我会像队友们一样竭尽全力。我感谢所有的队友,员工和球迷们的支持,这段黄黑生涯非常美妙。”

  在胡梅尔斯八年半多特生涯中,他共计出场305次,打入25球,帮助球队夺得5项赛事冠军,包括2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此外,胡梅尔斯还在2013年帮助多特蒙德杀入欧冠决赛,但大黄蜂最终负于拜仁慕尼黑屈居亚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99094.shtml report 1394  胡梅尔斯:让我再赢拜仁一次北京时间5月10日,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确认加盟拜仁慕尼黑,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需要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