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足协杯夺冠是目标 会有三四人作调整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春燕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将于11日在呼和浩特市迎来足协杯的首个对手——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队。在10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明确表示,对足协杯冠军志在必得。

  10日下午,广州恒大队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的赛前训练。在这15分钟里,队员们除了进行一些拉伸训练外,还进行了“斗牛”。

  “由于有伤病球员,我们会对阵容有三四个人的调整。足协杯夺冠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而且我们想让足协杯的含金量更高,我恳请足协更合理地安排赛程。”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不仅表达了本届足协杯的目标,也对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

  由于恒大与中优的足协杯比赛将于11日晚8点开始,而中超第九轮比赛将于14日下午15点30分进行,两场比赛间隔不足72小时成了斯科拉里抱怨的焦点。

  恒大球员于汉超也表达了对足协杯冠军的渴望,“不管什么阵容,我们的目标已经确定,就是拿冠军。我之前跟国家队来过呼和浩特,对这里印象非常好,这里也有很好的美食。我们希望在奉献精彩的比赛之余,能取得好成绩。”

  相比广州恒大的志在必得,主场作战的中优队则明显低调得多,由于在中甲中遭遇不利开局,中优队目前以8战1胜1平6负的成绩排名垫底。

  “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向中国足坛的老大哥学习,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正如我们公布的赛前海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中优队主帅王波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无论输赢,我们一定要打出精神面貌和我们的气质。”

  中优队球员毛开宇也直言,“跟恒大踢,没什么好说的,学习第一。在场上享受比赛,珍惜与亚洲冠军队学习的机会。”

  尽管恒大队2015赛季贵为中超和亚冠双冠王,但恒大在足协杯第一场比赛中就以1:2爆冷不敌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现更名为新疆天山雪豹队),无缘十六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721629.shtml report 1595 恒大轻松备战足协杯阿兰标志动作再现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将于11日在呼和浩特市迎来足协杯的首个对手——中甲球队呼和浩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