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抱怨赛程密集不合理 足协杯轮换三四名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今晚8时在足协杯第三轮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在亚冠已经出局的情况下,恒大期待能够在足协杯上有所斩获。自从2012年夺取足协杯冠军和2013年进入足协杯决赛之后,恒大近两年已经基本上“放弃”了这项杯赛。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官网以“新战线,再出发!”为主题推出了本场赛事的海报,斯科拉里的球队已经在亚冠联赛出局,除了正常征战中超联赛之外,人们也希望恒大能够兼顾足协杯比赛,并且争取获得队史第二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恒大这一轮足协杯的对手是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根据足协杯规程,这场比赛恒大能够使用外援。呼和浩特中优目前在中甲联赛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位,需要为保级而战的他们有可能在本轮比赛雪藏主力,变相放弃足协杯赛事。

  恒大则是主力尽出,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后,恒大直接从杭州飞赴呼和浩特。斯科拉里可能会在本场比赛进行一些轮换,他在赛前也对足协杯的赛程表达了不满。

  “因为特殊的情况,我们周六下午3时30分就要打河北华夏,我们这一场比赛到下一场比赛之间只有不足72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们这场比赛会做出一定的轮换,而且我们队里有一些伤病,所以我们会有特别的调整。”斯科拉里表示如果赛程安排合理,自己应该会派出更好的阵容来面对足协杯。由于赛程太过紧密,呼和浩特与广州之间的距离也太远,“我不得不派出更多替补,这场比赛会至少轮换三四名球员。”

  不过斯科拉里已经将足协杯冠军奖杯当作本赛季的目标之一,他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足协杯夺冠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也想让足协杯的含金量更高。但为了足协杯含金量,我恳请足协合理安排我们的赛程。”斯科拉里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779131.shtml report 917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今晚8时在足协杯第三轮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在亚冠已经出局的情况下,恒大期待能够在足协杯上有所斩获。自从2012年夺取足协杯冠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