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全队遭对手围攻暴打 目前已报警将诉诸法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荔枝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苏宁队员遭对手围攻 

  5月11日,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补时进球,客场1比0绝杀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现场爆发大面积混乱,主队教练队员追打苏宁全队。据现场记者了解,谢鹏飞、刘建业、任航、吴曦等队员都遭到群殴,谢鹏飞一个人被三个人打倒在地,遭狂踹。吴曦遭到对方球员飞踹。

  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报警,希望诉诸法律的手段,同时也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上报情况,请足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苏宁足球俱乐部一贯倡导公平竞赛,呼吁文明的足球文化,反对足球暴力。”苏宁俱乐部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79581.shtml report 611 苏宁队员遭对手围攻5月11日,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补时进球,客场1比0绝杀武汉宏兴。比赛结束后现场爆发大面积混乱,主队教练队员追打苏宁全队。据现场记者了解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