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赛后直奔火车站 队员:宏兴队疯了见人就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直奔火车站 乘坐6点50动车回宁

  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武汉宏兴,赛后发生武汉宏兴队员疯狂追打苏宁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恶劣行径。十数名苏宁队的将士被打,谢鹏飞、刘建业、任航、吴曦等队员都遭到群殴,其中谢鹏飞一个人被三个人打倒在地。搜狐体育获得的最新情况,目前苏宁队已经安全离开体育场,球队将直接前往火车站,乘坐6点52分的动车返回南京。

  目前还不了解宏兴队员打人的原因,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他们的队员疯了,见人就打,打队员,打教练,打记者,从小踢球踢到大,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到。”让队员感到惊讶的是,队员被打的情况就发生在警察和安保面前,结果没有一个警察和安保敢上前拦住。苏宁将士只能拨打110,但是因为现场人员嘈杂,信号比较差,电话也无法接通,球队工作人员只能发朋友圈,让后方工作人员拨打武汉的110电话。

  赛后新闻发布会被取消,苏宁将帅在休息室待了很久才得以乘坐大巴离开,在收拾完行李之后,球队已经决定乘坐6点52分的动车,返回南京。目前球队已经前往武汉火车站。(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36&paper.cmsUrl= report 3676 视频-足协杯现冲突武汉宏兴围堵江苏苏宁队员-->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武汉宏兴,赛后发生武汉宏兴队员疯狂追打苏宁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恶劣行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