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公开聘工作人员 22个岗位规模史上最大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这次招聘包括22个岗位,堪称中国足协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社会招聘。有圈内人士称,这或许标志着足改的关键一环——人事改革,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

  足协这次招聘的22个岗位,包括行政文秘、行政后勤、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党务纪检、新闻管理等普通岗位,在普通公司的招聘中也会涉及。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8960026.shtml report 179 近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这次招聘包括22个岗位,堪称中国足协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社会招聘。有圈内人士称,这或许标志着足改的关键一环——人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